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:2008/10/01 04:35 張士達/台北報導 

 把一群香港棒球員剝光衣服搬上大銀幕的香港電影《無野之城》,不僅片中主角勇敢表白同志感情,本周來台的導演雲翔與男主角香子俊,對性向也充滿開放空間。私下很愛化妝的香子俊說:「我相信有一天會找到一個我喜歡的男生,但目前都沒有。」導演則說:「我是無法接受化妝,但我也可能是Gay。」

 導演雲翔說,過去他從不知香港有人打棒球,直到受邀為香港棒球代表隊拍宣傳片,才發現球員高大英俊且談吐不俗,決定將他們的故事拍成電影。片中不僅球員大方裸身,導演也脫衣參一腳。導演已完成的第二部片《永久居留》,不掩飾地請來一群俊男詮釋同志感情,還出版裸體寫真集,導演照樣一起全裸入鏡,成為導演跟演員搶著脫的少見例子。

 《無野之城》海報中球員旺盛的體毛,日前在新聞局審查時被迫修圖,發行該片的王菲經紀人邱瓈寬大罵:「評審一定是找幾個老女人,沒看過那麼多屌,才大驚小怪!」導演在接受《東風娛樂通》專訪時,被問到演員會不會因裸體戲而「比大小」,他笑說:「他們不會比大小,倒是我一喊卡,大家就會開始做伏地挺身狂練肌肉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sio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