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片《無野之城》昨在台舉行首映會,片中男演員有全裸的大膽演出。
(圖/《無野之城》劇照)

Now News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港片《無野之城》在今年的台北電影節備受矚目,這次在台北舉行首映,導演雲翔和男主角香子俊特地到台灣出席首映會。

《無野之城》由劉國昌和雲翔共同執導,片名中的「野」字表示「棒球」。該片內容描述一群不受重視的香港棒球員之真實故事,取材於香港棒球隊員提供的事跡,並由他們演出自己。男主角香子俊真實身份就是香港棒球代表隊的投手,曾經來台集訓並參加棒球比賽,更挑戰在片中演出激情全裸的男男告白橋段。

《無野之城》首映吸引眾多台灣藝人出席,蕭亞軒、楊謹華、楊乃文、Makiyo和李威都到場觀賞,時尚教父洪偉明帶著9位凱渥模特兒一同前往,立委高金素梅也到場祝賀。楊乃文還說自己很迷戀棒球,對戲中男演員的全裸演出也很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sion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